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翠花》探班之一:拿全国知名品牌广告开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5 新浪娱乐
《翠花》探班之一:拿全国知名品牌广告开涮(图)

排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看戏看啥戏啊,看啥戏,看啥戏,看戏就要看翠花啊,看翠花!”一曲翠花上广告开始了拉开了时尚贺岁爆笑剧《翠花快乐六人行》搞笑所有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广告的序幕。

  当年火爆一时的舞台剧《翠花上酸菜》有很多个舞台形式的首创,其中广告和新闻联播就是开舞台剧之先河,至今也是《翠》剧的保留曲目,今年12月9日将要在长安大戏院上
映的《翠花快乐六人行》仍然有保留着广告时间和新闻传统节目,老百姓常说电视的广告时间是让观众上厕所的,翠花的广告可能是观众笑着忍不住了要上厕所?翠花的广告是《翠花》系列剧的一道爆笑大菜,独特的幽默方式吸引了无数的观众,

  今年的《翠花》有什么样的广告?

  今年的翠花把近年来的热门广告都进行了新的方式的演绎,如娃哈哈,七牌男装,露露果汁,脑白金,小红马,伊力牛奶,少女之春,安尔乐,高露洁,雕牌,新星医院,中体倍力、51.com等热门广告,翠花以全新方式对这些产品广告进行表演和组装,成为了一个广告搞笑大全。今年的广告表演涵盖了几十种全国著名产品。

  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广告,选择广告有什么要求?

  翠花选择广告演绎,一方面是一种形式创新,一方面也可以增加商业价值。选择的广告目前主要依赖广告词的经典和耳熟能详,同时选择有讽刺意味的广告,比如一些让观众无法忍受的烂广告创意。

  这些广告是否会引起商家找麻烦?

  不怕,我们希望商家找我们,如果他们找我们说明他们关注了,说明翠花的广告也是有商业价值的,我们欢迎厂家招商合作。我们用幽默的方式演绎广告,我想会让看到的人对这种产品记忆更加深刻,同时体会产品的另一种品牌魅力。

  除了广告,还有什么创新?

  除了广告,还有新闻时间,和超级变变变,还有其他一些好玩的东东,不过暂时保密,大家将来到我们剧场来看吧,很多东西玩的是纯粹的表演和展示表演的极限,追求视觉效果,这和当下大片审美很象,追求一种视觉新奇感。

   《翠花六人行》网罗各界名流 调侃经典广告(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