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专题 >正文

《芝加哥》圣诞互动活动之--答案代表我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51 新浪娱乐

  活动四

  “答案代表我的心”——音乐剧《芝加哥》知识问答

  想检验一下自己对《芝加哥》了解多少么?用你的答案来说话把。这项活动将让你在观看演出前温习一下,顺便还能给自己赢张门票。我们将在新浪网、北京晚报同时刊登出
关于《芝加哥》的题目,只要你都能回答正确,资料填写完整并在12月16日前发给我们的话,我们将采取抽奖的方式让您将有机会得到入场券及相关纪念品。如果你对《芝加哥》有所了解,那么我们的题目便是小菜一碟。不过门票数量有限,所以你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答题并发送,晚一步可就不等你了!

  音乐剧《芝加哥》知识问答 点击投稿,请注明所参加活动名称。

  时间:发布日——12月18日

  奖品:1张入场券,海报,节目册

  获奖名额:10名

  1.《芝加哥》剧是由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这个真实的故事是在哪年发生的。

  A.1922 B.1927 C.1930

  2.电影版《芝加哥》曾获得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13项提名,它最终获得几项单项大奖。

  A.13 B.6 C.4

  3.著名影后凯瑟琳·泽塔·琼斯因参演电影版《芝加哥》,荣获了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 奖。

  A.女配角 B.女主角

  4.音乐剧《芝加哥》于哪一年年重排上演,并于1997年获得6项托尼大奖。

  A.1995 B.1996 C.1997

  5.音乐剧《芝加哥》至今票房收入已达到多少美元。

  A.5亿5千万美元 B.8亿5千万美元

  6.电影版《芝加哥》取材于音乐剧《芝加哥》,这个说法对吗?

  A.对 B.不对

  7.1997年在美国哪位总统的就职典礼上演了音乐剧《芝加哥》。

  A.里根 B.克林顿 C.布什

  8.2004年12月24日—26日音乐剧《芝加哥》将在哪隆重上演。

  A.人民大会堂 B.世纪剧院 C.首都体育馆

  9.本次音乐剧《芝加哥》的承办单位是 。

  A.北京晚报社 B.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 C.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

  10.本次有奖问答的获奖情况将通过何种方式通知获奖者。

  A.电话 B.手机短信 C.电子邮件

  全部活动由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晚报、新浪网协办。以上活动相关详情请登陆新浪网《芝加哥》专题。最终的获奖者将参加《芝加哥》联谊活动,由主创人员及演员现场颁奖。 点击投稿,请注明所参加活动名称。这样难得的机会,你怎能错过呢?赶快行动,用你最喜欢的方式给自己赢得入场的机会和纪念品,作为犒劳自己的新年礼物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