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四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专题 >正文

“亚历山大之声”铜管室内乐音乐会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亚历山大之声”

  铜管室内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4年12月22日 15:00 演出地点: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

  指挥:戴中晖

  演奏:中央音乐学院铜管重奏乐团

  1. 小号曲调

  Trumpet Tune And Air

  2. 国王与尤金王子进行曲

  The King's March & Prince Eugene's March

  3. 伦敦德里小调

  Londonderry Air

  4. 行进音乐

  Processional Music

  5. 星光

  Stardust

  6. 歌剧《卡门》选段

  March from" Carmen"

  7. 今夜无人入睡-选自歌剧《图兰朵》

  Nessun Dorma from "Turandot"

  8. 一个伦敦人在纽约 (第二部分)

  A Londoner in New York (Part 2)

  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广播之城 Radio City

  9. 哈里路亚大合唱-选自清唱剧《弥塞亚》

  Hallelujah Chorus from "Messiah"

  10. 北京喜讯传边寨

  News from Beijing

  11. 圣母颂

  Ave Maria

  12. 玩笑波尔卡

  Joke Polka

  13. 从容的胜利者

  Easy Winner

  中央音乐学院铜管重奏乐团

  铜管重奏乐团在中国尚属初始,中央音乐学院铜管重奏乐团是一支新生的音乐表演组合,是由来自本院管弦系各年级的优秀学生组成。他们勤奋努力、刻苦用功、有理想、有志向,是未来中国铜管音乐事业的希望。目前乐团在戴中晖教授的训练和指导下已具有了不同凡响的专业演奏水准,得到听众热烈欢迎与高度赞许。作为音乐院校的专业演奏团体,他们的目标是逐步走向社会,通过表演和现场解说来普及和推广听众对铜管乐的认识与欣赏。

  戴中晖

  1989年获得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奖学金,师从该院教授Rob Roy Mcgragor和Boyde Hood,1990年出任该院USC交响乐团首席小号,1990年起曾随乐团进入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在同波士顿交响乐团首席小号学习的同时进入“艺术家文凭”大师班。后师从著名小号演奏家Thomas Stevens。1993年任美国Santa Monica交响乐团首席小号和Guild歌剧院乐团首席小号,1994年任美国Riverside交响乐团首席小号并兼任Ventura交响乐团首席小号。1996年起担任中国交响乐团首席小号。2002年开始在中央音乐学院担任教师,现任铜管教研室主任、铜管重奏乐团音乐指导。

  作为一名小号演奏家,90年代以来活跃在国内外的音乐舞台,曾与多个国外著名乐团合作。作为小号教育家,多次被美国及国内多所音乐学院邀请讲学并举办独奏音乐会,录制了多张个人专辑。在国内外有影响的音乐刊物上发表了多篇有建树的学术论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