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四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专题 >正文

杨秀桃音乐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6:18 新浪娱乐

  杨秀桃音乐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

  专家交流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4年12月25日15:00 演出地点: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

  1. 柔板与回旋曲 C.M.冯.韦伯

  2. 降E大调夜曲 KV375 W.A.莫扎特

  休 息

  4. 降E大调六重奏 作品第71号 L.V.贝多芬

  单簧管:马越 袁源

  巴松:张晋民 李岚松

  圆号:韩小光 韩小明

  韩小光 圆号

  自幼随父亲韩铣光教授学习法国号演奏。1979年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加入中央爱乐交响乐团担任首席法国号演奏家。曾参加波士顿交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萨尔布吕肯广播交响乐团和多特蒙德交响乐团等乐队的表演,在管弦乐演奏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1995年在日本山形举办的第27届国际法国号交流会上,受邀表演海恩里希·赫伯尔(Heinrich Hubler)的法国号四重奏协奏曲。2002年与上海广播交响乐团合作,表演舒曼(Schumann)的法国号四重奏,受到上海观众的欢迎。1987年加盟新加坡交响乐团,目前是乐团的首席法国号演奏家。

  李岚松 巴松

  12岁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巴松教育家贾英教授,198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于巴松教育家戴云华教授,在校其间曾随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出访前苏联、东德、波兰等东欧国家,1990年考入中国广播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巴松,1996年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任管乐教研室主任,曾出版《巴松经典名曲集》。

  2001年获P點hner奖学金赴德国Aachen musik Hochschule学习,师从于Herr。Bohorquez,2002年在德国考入欧洲青年交响乐团,2003年1月获得硕士学位回国并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现为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巴松副教授,木管教研室主任。

  马越 单簧管

  1984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并留校担任单簧管教师。同时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的单簧管首席演奏家。1993年在瑞士苏黎世音乐学院学习,并获颁演奏家文凭。目前是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单簧管首席演奏家。曾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交响乐团担任单簧管首席及副指挥。并多次参加过阿拉里达巴重奏、塔斯卡卢萨交响乐团和苏黎世歌剧院交响乐团的演出。

  2000-2002年担任中国爱乐乐团特邀首席;1990年获基瓦尼斯单簧管演奏比赛第一名;1982年和1983年连续两次在中国举办的全国单簧管大赛中获二等奖。

  袁源 单簧管

  1987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黄远涪副教授。1992年升入本科学习,师从陶纯孝教授,毕业后留校任教。1997年赴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攻读研究生,师从Herman Braune教授,1999年回国继续执教。]01994年参加首届全国单簧管演奏比赛,获得青年组第一名及中国作品演奏奖;1996年参加首届全国木管室内乐比赛获第一名及中国作品演奏奖;大学期间一直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曾作为单簧管独奏家出访法国巡回演出,得到各界的赞扬。并录制个人演奏专集《单簧管名曲》及全国单簧管考级示范录像带。

  张晋民 巴松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在1983-1985年留校担任学院讲师。之后在法国巴黎公立音乐学校继续深造并获得优秀学生证书,又在瑞士日内瓦参加大师课程的培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室内音乐表演金奖,并经常亮相于法国广播电视台、法国广播公司,进行独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曾多次参与著名交响乐团的表演,如瑞士比尔交响乐团、瑞士洛桑室内乐团等。曾任瑞士法语区交响乐团的成员。于1987年加入新加坡交响乐团,担任乐团首席巴松演奏家,随新加坡交响乐团参加各地的演出。2000年11月受聘担任中国爱乐交响乐团的客席巴松演奏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