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5:17 新浪娱乐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 导演梁志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其实北京的观众在沉默,在沉默中爆发。

  蔡琴:先撑着,看你有多好,好的时候全心给你。

  主持人:今天第一次看到蔡琴姐,心中的偶像,原来不敢问,我觉得大腕来了。但是我觉得特别亲切,一个问题也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您的生活,我们因为时间有限,不谈太多的本人生活,但是跟这次歌舞剧有一点点关系,这次歌舞剧中这样女主角,其实她也是被爱情背叛,在音乐找到自己的价值,您在和杨先生分开之后有没有觉得更自信?有没有找到信仰?

  蔡琴:有的,人生有时候的逆境在当时看起来是难堪、痛苦,但是后来不见得,我们追求顺境,但是逆境其实有的时候它给你的功课、影响推进更大一步,我觉得我最棒一个事情就是我的觉醒,我要自主,我要自己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或者离开我不喜欢的人,或者离开我已经看清楚他不喜欢我,这样下去会很痛苦,这种觉醒在很多女性,男性都做不到,这种觉醒是多大的脱胎换骨,所以在事业上当然大家看到的我,不是说我怎么越来越受欢迎,那是我运气很好,而是我找到了自己,我过起来很棒,我不怕老,我会很自在,我觉得那种叫做欲火凤凰,可以这样说,而且你讲的也巧了,我演的每一个角色还真是跟爱情无缘。这是戏剧上你这样一个女性才会产生更强的生命力在台上。

  主持人:我有一点得寸进尺了,我觉得如果能实现的话,应该说今天的聊天是完美的。那就是能不能听您唱一下,一句也可以,《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我觉得我想先听你唱一句你再唱,我点你唱《读你》,你有唱吗?

  主持人:我五音不全。

  蔡琴:《读你》。

  主持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是谁在敲打我心”。

  希望您的歌在最后能敲打我们的心。

  蔡琴:我唱《恰似你的温柔》好了。

  喝一口水。

  唱歌中……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蔡琴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宣传《跑路救天使》(5)
民歌天后蔡琴带歌舞剧《跑路救天使》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谢谢蔡琴姐,谢谢杨导演。最后祝愿你们的《跑路救天使》一定会成功!

  蔡琴:9月24、25在工体现场见!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们,今天我们非常愉快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