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9:18 新浪娱乐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5)

沉默时的李延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延亮:好啊,之前有过这样的先例吗?

  主持人小马:有部分歌手做过,比较少,而且很多歌手需要配乐的。

  李延亮:我们不是有便利条件。

  主持人小马:在此代表我们新浪网友发出这个邀请,只要有空的时候希望过来,做一个李延亮的网上的演唱会,让大家听到更完整的歌。而且有机会也向你提问。

  李延亮:好。

  主持人小马:这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网友:亮哥我也是玩乐队的,知道你吉他功力之强,不过我想听你现场弹一段老鹰乐队的《嘉州旅馆》。

  李延亮:还是不弹了吧,那个曲子大家都已经,我更喜欢电琴版的,我觉得更原滋原味一些,后来的版本也很精采,但是我更喜欢电琴版的。

  主持人小马:尊重嘉宾的意见,这位朋友叫“公爵”,希望待会儿李延亮访谈结束之后,你上来给我们弹一段,因为他也能上来弹一段,听听他的《嘉州旅馆》是什么样的感觉。

  这个专辑我们刚才说到几首歌,为什么特意送给河南人这首歌?就是因为地方戏?

  李延亮:戏里面有河南豫剧在里面,老有人说不能相信河南人,河南人多朴实,不能这么说,这么说又变成说我们相信人不能相信那种人了。大家眼界宽阔一些,在脑子里不该有地域性,都已经这么融合的社会了,大家甚至不用说你是哪的人。

  主持人小马:我是中国人。我爱弹吉他。

  李延亮:无所谓哪个地方的人,哪个地方都有比较不错的人,也有比较不好的人。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5)
吉他造就快乐生活

  主持人小马:刚才说到张国荣在台上的感觉。想问问李延亮,你自己站在台上感觉最好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样的状态?

  李延亮:在台上是我最自信的时候(笑)。可能天生就是喜欢,有表演欲望,或者做之一行必须得特别有这种表现欲,每每在台上的时候,背着吉他开始弹琴或者唱歌的时候,是我觉得最释放的时候,也是我觉得最闪亮的一刻。

  主持人小马:闪亮过后就会有黯然,我说这个话,每当我对着镜头知道网友在看我们的时候,我心里也特别高兴,有表现欲,但是灯一暗下来就感觉失落,状态不一样,你呢?

  李延亮:一样,我看罗大佑也有这样的论断,他和李宗盛演出,人山人海,演完出他们吃饭,吃完饭以后体育馆里面冷冷清清,他心里特别失落,他说一个小时前这个地方属于我们,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就是这种感觉。没有什么,还会再亮起来。

  主持人小马:李延亮,李延亮,连续不断。

  李延亮:(笑),我觉得我们家人给我起这个名字还是很有寓意在里面,我小时候觉得我的名字特别难听,李延亮那么难听,我不喜欢叫“亮”,没有想到我人生的路走的跟这个名字还挺贴切的,我现在很谢谢我父母给我这样的名字。

  主持人小马:还是起对了,越来越亮。

  李延亮:不能那么说,不好意思。

  延长发亮。

李延亮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梨花又开放》(5)
我为大众谈吉他

  主持人小马:你有自己的音乐,这样的状态,可以说别人不想让你亮你都不会暗下去。

  我刚把这个话收住,我们网友夸的更厉害。

  网友:我非常喜欢音乐,音乐的感觉非常实在。

  网友:你刚才说不上网,那你喜欢网络音乐吗?希望你说实话,可以批评。

  李延亮:我没说我不上网,我只是没有那么多时间泡在网上,我有自己的网站,论坛,和网友进行交流。

  主持人小马:我看了,做的很漂亮。

  李延亮:我只是觉得不能把你很大精力放在网上,这样的话你会浪费很多时间,最好的方法从网上获取资源,去搜索你想要的东西,不能把时间荒废在网络上。

  主持人小马:忠告。刚才你说了一半,我心悬起来了,到网站作客砸牌子来了(笑)。

  李延亮:不是,你获取信息,新浪网上获取所有的信息(笑)。

  网友:你的网址是什么?

  李延亮:www.liyanliang.com。

  主持人小马:时间差不多了,到6点了,聊的很愉快,最后不能轻易的放你走。

  怎么办呢?

  (李延亮演唱中……)

  主持人小马:谢谢李延亮。

  李延亮:谢谢小马哥。

  主持人小马:我下了线以后马上学这首歌,争取晚上就学会。《梨花又开放》希望李延亮的歌声像梨花一样每年都开放。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