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迪士尼”京城预热猛爆料 三层喷水造虚幻烟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胡人) 流动迪士尼乐园——冰上迪士尼《丛林历险记》结束了杭州和上海两地的演出后,于昨天抵达最后一站北京。在昨天的主创人员见面会上,“空降”的导演和主要演员不断爆料,下周一首演的《丛林历险记》精彩不容错过。

  集体看迪士尼动画

  在昨天上午的主创人员见面会上,导演麦洛蒂·克莱丝黛尔介绍起《丛林历险记》的种种来,如数家珍,眉飞色舞。克莱丝黛尔表示,为冰上迪士尼工作的所有人员都要一遍遍地观看迪士尼原版动画。

  舞台效果中国最好

  在杭州首演时,《丛林历险记》如真似幻烟雾缭绕的舞台使人印象深刻,而三层烟雾叠加在一起,相互之间层次分明,这样的舞台效果是怎样达到的呢?导演克莱丝黛尔告诉记者,每层水雾之所以能凝结不散,就得益于中国夏天独特的温度和湿度了。“这种烟雾效果在中国是最好的,也超出了我的想象。”克莱丝黛尔脸上笑意连连。

  “魔鬼训练”有成效

  《丛林历险记》三个故事中,最精彩的当数《人猿泰山》一节,泰山的扮演者斯蒂芬尼·莫莱尔是一个高大英俊的小伙子。一项叫“西班牙网”的高难度高空杂技训练让“泰山”印象深刻,连续六周,两人每天都要进行八个小时的连续“魔鬼训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