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杨光打工要去嘉年华 游乐园迎来演艺明星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5 城市快报

  天津国际嘉年华虽然还没有开幕,但是已经是名声在外。由于“嘉年华”这一品牌刚刚在国际上注册,所以这一次在津举办的活动可以说是国际嘉年华首次来华。此外,社会各界纷纷在此寻求商机,希望能够合作。主办方面也力主创新,邀请到一些演艺团体和著名艺人现场演出。昨天,从组委会获悉,许多著名艺人已经来电来函表示了加盟嘉年华的意向。

  今年初,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录制并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
》连续创下收视新高,该电视剧制片人兼主演、著名笑星杨议表示,“在得知国际嘉年华进入天津后,我们的续集一定要和嘉年华合作。”

  据了解,《杨光的快乐生活》在天津播出时,收视率达到22%,在全国的电视剧中创了新高,观众要看续集的呼声越来越高,所以,该剧剧组在今年7月份开始拍摄《杨光的快乐生活》续集。

  杨议对记者说:“首先感谢广大观众对我们的热爱,我们剧组在得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把国际嘉年华引入天津后,剧组全体同仁一致认为国际嘉年华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游乐场,是一个世界级品牌,而杨光这个人物在天津家喻户晓,应该说是一个咱们天津的品牌;而且嘉年华是时尚的、现代的,而杨光这个人物虽然是社会普通的青年,但他也是追求时尚和现代的,所以我们在拍摄续集时一定要让杨光进入嘉年华,并利用我们的电视剧镜头为‘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活动留下一个永久的记录。”

  目前《杨光的快乐生活》续集已经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编剧们正在一刻不停地写剧本,其中他们将拿出90分钟的戏来展现嘉年华,在这一集中,杨光和夏丽到嘉年华找工作,并产生一些笑话和矛盾……记者刘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