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国际嘉年华盛装开幕 雨中快乐不打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40 每日新报
天津国际嘉年华盛装开幕雨中快乐不打烊(附图)

天津国际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讯 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是近一个月来,市民们盼了又盼的一次快乐盛宴,而一场好雨也是天津人这些天等了又等的消暑甘泉。昨天,这两件最让天津人高兴的事都如期而至。上午 10点,国际嘉年华向人们敞开了今年最盛大、最新鲜、最刺激的狂欢之门。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活动是首次由媒体主办的嘉年华。活动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
高度重视,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受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天津市的主流媒体,主办过多项各类大型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天津市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过,像嘉年华这样时间长、规模大、专业性强、规格高的大型活动还是首次举办。经过 5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终于将嘉年华这项世界顶级的游乐活动引入天津,这对扩大天津的知名度、提升天津的城市形象、满足天津市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具有重要意义。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主席杰瑞•墨菲先生说,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是非常有实力的合作伙伴,津报集团拥有优秀的策划与运作能力,并且富有创新精神。他对此番合作充满信心。

  开幕式之后,嘉年华活动于下午 2点多正式开园,喜接游客。虽然此时下起了雨,但游人们仍兴致不减,不少人冒雨赶来率先体验嘉年华的精彩。人们目睹多姿多彩配套齐全的豪华设施激动不已。随着雨势逐渐减弱,游艺设施陆续开放,游乐园内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主办方也特别提醒近两天到嘉年华来游玩的游客,应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必要的准备。

  本次国际嘉年华是全套美国嘉年华设备首次来中国,首次亮相天津,其中大型游乐设施 80台穴含标志性设施 18台雪,游戏摊位 50个,总数达 198个游艺和活动项目,无论在数量上还是档次上都堪称历届嘉年华第一。世界顶尖级大型游艺设施中有 50%在国内首次出现。游乐场 6万平方米创历届嘉年华之最。记者 郑东红 任悦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