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专题 >正文

话剧《金大班》高价票脱销 搅翻南京演出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晓静) 继年初首轮巡演赚了个盆满钵溢后,将于9月14日、15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的《金大班》,又把眼下的南京市场搅了个天翻地覆。昨日,记者从演出组委会获悉,虽然离演出还有近一周时间,但门票已经所剩不多,而高价票更是少之又少。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称,组委会正在考虑回收VIP票。原因是《金大班》的VIP票销路甚好,以至于组委会忘记上海剧组主创人员要求给亲友留几张票这件事情。该负责人说,
组委会为了满足南京观众的需求,曾与演出单位就加演一两场有过接洽,无奈《金大班》第二轮巡演日程排得太满。

  此外,《金大班》南京演出票房之成功无疑也占据了“天时”之便。此次演出适逢中秋佳节前夕,对于送“

月饼”已经厌烦了的当下人来说,请亲戚朋友欣赏一次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不啻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