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专题 >正文

《金大班》南京度过第一夜 台下一片吵闹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晚,由刘晓庆主演的“中央商场·中秋有约———大型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南京观众着实被这部“风情万种”的海派话剧吓了一跳:身着超短旗袍的舞女搂着顾客群舞的场面不仅热闹还很“前卫”;而刘晓庆着华丽的旗袍,夹着香烟狂笑着出场时,台下观众先是一惊,接着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但就在整个演出看似完美之时,场内场外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台下喧哗影响演出

  刘晓庆的整场演出十分卖力。一个人在台上又唱又跳,又说上海话还要抽烟摆造型,折腾得够呛。一位观众看了直摇头:“能演成这样,50多岁的刘晓庆真的不容易啊。”

  总体来说,刘晓庆的整场演出可以说是成功的,但是场下的观众却十分不满。原因不在刘晓庆而是在于个别的南京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虽然我也是南京人,但个别南京市民素质太差了,这很丢我们的脸。”“话剧对周围环境的要求很高,但是你看我们的会场却出现了因为座位吵架甚至要打架的情况,‘风头’盖过了刘晓庆,我觉得场内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个别市民的行为不仅是对演员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不和谐声音太多

  《金大班》在安徽上演时,场内的秩序很好,多数观众都将手机开到震动或是关机,很少有人喧哗、吵闹、擅自离席,直到听到“中途休息”的广播时,观众才出去方便。但是,南京人民大会堂却远不如安徽大剧院,出现了太多不和谐的声音。19:30,演出正式开始,很多观众却正在陆续进场。为了保证话剧准时开始,一般要提前半小时进场,但是很多南京观众却没有注意。

  演出开始后,迟到观众应先在大厅候场区休息,等节目间隙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入场。但直到开场半个多小时,还有观众陆续进场。高根皮鞋的蹄踏声,小孩的吵闹声,手机的铃声,再加上个别观众的喧哗声,让一些观众大叫“受不了”。

  演出刚开始几分钟,一位第二排的男观众就和工作人员争执起来,几分钟后,又有两位观众因不愿让位而大吵了起来,全然不顾台上表演的刘晓庆,严重影响了演员的表演和其他观众的心情。本报记者李晓静

  票贩子叫卖门票:这是“刘晓庆的最后一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