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吉屋出租》杭州排练 同行称赞莫文蔚贴合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即将于岁末登陆北京的百老汇名剧《吉屋出租》,由于其亚洲巡演有莫文蔚的加盟而广受关注。日前,该剧组的部分演员过境北京转道杭州开始排练工作,记者在机场对莫文蔚的B角女主演咪咪的扮演者多米尼克·罗伊进行了采访。

  多米尼克·罗伊曾经3次参加了《吉屋出租》的世界巡演,由于在该剧中成功塑造咪咪这一角色,她还被提名2001年最佳百老汇国家戏剧奖。她介绍说,“这个角色只有19岁,
在剧中是挑大梁的重要角色。咪咪是个艾滋病患者,同时也是个舞者,但是她表现出来的是对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性格也是热情奔放的。”她坦陈没有看过普契尼的这部歌剧,但专门研究过歌剧中咪咪这个角色,“歌剧中的咪咪更谨小慎微,音乐剧中的咪咪表现得更为热情。”

  罗伊对莫文蔚颇有好感,“我们见过面了,我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另外,这次是亚洲巡演,她作为一个很著名的亚洲女星,出演这个角色,对该剧在亚洲的推广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而且她的声音和外形等各方面也很贴近这个角色,我觉得她是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