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特技芭蕾舞《天鹅湖》专题 >正文

杂技芭蕾舞《天鹅湖》诞生一批卡通造型衍生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22 新浪娱乐

  正当杂技芭蕾《天鹅湖》将于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上以全新面貌闪亮登场之时,根据剧中具象的服装而精心设计的卡通造型已于近日应运而生,11月18日的上海大剧院首演现场,这些可爱的卡通造型衍生产品就将正式跟观众见面。

  据了解,上海城市舞蹈公司曾于上个月与《少年报》合作推出了一个面向小朋友的“天鹅湖吉祥物评选”活动,1600名小朋友踊跃参加了投票,其中随机抽取的100名幸运者还
获得了观看本轮《天鹅湖》演出的入场券。在这次评选中,小朋友们在天鹅公主、快乐王子、跳跳蛙及笑笑丑中进行选择,最终令人可怜又可爱的天鹅公主先拔头筹,获得了大多数小朋友的认可。

  “随着杂技芭蕾《天鹅湖》的不断深入人心,我们也渐渐发现剧中每个角色都有开发成衍生产品的潜力。”据主办方介绍,所有衍生产品的色彩将保留原剧中各自角色的鲜明特色,加上卡通特有的令人喜爱的大头特点,而最令人喜爱的造型莫过于原剧中的招牌动作,就是“天鹅公主站在王子头上做高难度芭蕾动作”。

  “我们准备以这些卡通造型为基础,推出一系列限量版的衍生产品,其中将包括适合小朋友口味的卡通粘纸、适合年轻人口味的咖啡杯、适合大部分人使用的鼠标垫。”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别出心裁的定制9种口味的高档手工制卡通巧克力,每颗巧克力上都印有彩色的卡通图象,十分惹人喜爱。问及销售价格主办方坦言只是按照成本价销售,完全为了宣传推广。相信届时定能受到各年龄层次观众的欢迎,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