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信哲开始《电影之歌》排练 要用丹田唱京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01 新京报

  本报讯 刚为音乐剧《电影之歌》拍完主题曲MV的张信哲日前正式进入剧组排练。昨日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演出要与演员配合唱京歌,不但京歌是首次尝试,还要用到丹田唱法,不过难度对于实力派的张信哲来说并不算大。

  在《电影之歌》中张信哲戏份不多,但角色的分量不轻,张信哲告诉记者,很早导演就约请他扮演这个角色,不过进入剧组才知道自己要唱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京歌。

  “京歌的演唱技巧与流行音乐不同,要用丹田演唱。”张信哲告诉记者,在他的戏中有一段是他和父亲关于电影与

京剧的争辩,其中他演唱的是京剧老戏唱段改的京歌,不过加入了现代配乐,难度并不大,当前如何找到人物的感觉是他面临的困难。

  张信哲不久前曾出演电影《急走娜娜》,如今又来参演音乐剧,是否有多栖发展的打算,张昨日表示“做音乐作品做到一定程度后,我希望音乐能让听者感动或者感受到我对生命和生活的体验,因此现在做音乐或是演唱会我都希望尝试新鲜,让音乐更有深度。”那么,新歌《你应该飞的》是否会收入新专辑,张信哲表示一定会,但不一定作为主打,他表示,唱片还会按自己的风格创作,新专辑预计明年三四月制作完毕。天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