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退出《雪狼湖》 黄敏豪接班演“胡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4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歌神张学友因失声将退出《雪狼湖》的消息无疑让许多歌迷伤心不已,而谁将接班演胡狼则备受关注。

  记者昨日获悉,将接替张学友继续演出的是香港歌坛新人黄敏豪,他曾在《雪狼湖》中一人分饰11角。

  据悉,张学友因为失声,于日前公开宣布将退出《雪狼湖》的演出。但歌神走了演出仍然会继续。

  最近,张学友一直在寻找能替代他出演胡狼的人选,他最终将目标锁定在黄敏豪身上。据了解,黄敏豪曾以一曲纪念张国荣的《烟花烫》而崭露头角,对于《雪狼湖》,他并不是陌生人。从某种程度上讲,音乐剧《雪狼湖》的演出,黄敏豪是比学友更加辛苦和忙碌的一个演员,因为整场演出中,他需要分别扮演9个角色,其中包括阔少、裁缝、工人等。

  由于张学友饰演的胡狼需要跟所有演员排练、对戏,学友经常无法分身,因此导演特别钦点黄敏豪代扮胡狼与其他演员对戏。加上第二男主角梁直与胡狼两个角色,黄敏豪在《雪狼湖》中一共饰演11个角色,几乎囊括了剧中所有的男性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