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蔡康永:《小王子》里的狐狸和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12月3日床上

  亲爱的宝宝:

  我已经很久不想拥有毛茸茸的填充玩具了,因为它们旧得好快,快到我在小孩时就已经觉得很不堪了。

  但我今天在一个填充玩具的前面站了几分钟。那是一只忠实依照圣修伯利的轻淡笔触做出来的、有着一大蓬毛毛尾巴的、《小王子》里的狐狸。

  我有点意外,因为小王子本人的各种玩具、文具、卡片、手表我常看到。但一只依照故事里的狐狸做出来的布偶,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

  后来买了没有呢?

  拿起来两次都放回去了,没有买。因为想到将来脏掉的时候,要丢掉的是《小王子》里的狐狸,觉得很困难。

  12月4日机场

  亲爱的宝宝:

  记者很喜欢问我:“是电视圈的人吗?是这个圈的呢?还是那个圈的呢?”

  我很愿意回答这样的问题。我只是好奇回答了之后,能带给对方什么呢?

  是解答了超级市场工作人员不知该把猪肉罐头归在猪肉类,还是罐头类的那种困惑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