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萧蔷:二十五岁好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02 南方都市报

  二十五岁真是一个好年华。女人长到二十五岁,像一个成熟了的苹果,也正是最有风采的时刻。

  二十五岁的女人有很多梦想,梦想能有一个温暖的家,梦想可以去很多很美的地方旅行甚至开始一段有着美好憧憬的恋爱。

  二十五岁的女人也有很多担忧,担忧明天会不会突然失业,担忧眼角会不会突然出现皱纹。

  很庆幸,也很愉快,二十五岁的我成就了很多美好的梦想。尽管有时候工作非常累,但始终充满了满足感与成就感。我寻找的幸福很简单,平凡中带着甜蜜,不需要有太多刺激和享受,便已经足够。

  每一个女人都怕老,我也不例外,尤其身处娱乐圈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工作环境。所以早在刚出道不久我就体验到,要在演艺圈屹立不动,除了完美的专业技巧与敬业精神之外,永远保持年轻光采是我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代言SK-Ⅱ以后,有了更多对自己美丽与健康的关注,因此想把更多有利于女性保养留住青春的体验带给大家。有着对自己外在的重视,对自己形体的控制,对自己美丽容颜的保持,女人的一生便成功了一半。

  SK-II迎来自己25周岁生日,对于她的肯定,是所有爱美女性一致的认同;对于她的祝福,我想说,我们将用自己的美丽来演绎。

  鸡尾酒喝到一半,剩下的液体美丽地混合在一起,火热的红与艳丽的绿。四十岁的好年华就是这样美丽而隆重。萧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