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靓颖房祖名相聚《电影之歌》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
张靓颖房祖名相聚《电影之歌》谈“恋爱”(图)

房祖名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的《电影之歌》即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封闭式联排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据悉张靓颖已于前几日进入剧组,近日,房祖也加入《电影之歌》的彩排当中,饰演少年影生一角,与饰演表妹素君的张靓颖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二人排练过程中擦出大量火花,精彩演出值得期待……

  房祖名是新近崛起的新星,而张靓颖的发展也势头强劲,在演艺道路上开始新的里程
,音乐剧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陌生的领域,是一种挑战和尝试。

  在表演影生与素君在屋顶上玩需一场戏时,张靓颖与房祖名四目对望,把两小无猜的兄妹之情表现得生动而感人,他们在舞台上的开怀大笑,让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默契。房祖名在剧中的造型英俊而明朗,张靓颖清纯可爱,二人到位的表演将兄妹之间青梅竹马的深厚感情尽显无遗。

  据主办方介绍,张靓颖比房祖名先进入剧组,虽然《电影之歌》是张靓颖演艺道路上的处女座,但是张靓颖领悟与吸收得非常快,短短几天即进入角色,将少年素君诠释得与专业演员的表演已看不出区别,而与其演对手戏的房祖名的加入更是为此剧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张靓颖与房祖名是第一次接触与合作,但是在演出的过程中二个年轻人没有任何陌生的感觉,一入戏即各自找到感觉,由于张靓颖的提前进入,所以在表演的过程中她带着房祖名很快的入戏,而表演经验丰富的房祖名也很快的把握了剧中人物的心理与性格,表演过程中擦出了大量的火花。

    房祖名还透露,原来他跟张靓颖还颇有缘分:“拍完戏回到房间很寂寞,看与不看都要开着电视,有一天突然听到一个女生唱歌很好听,就是张靓颖。她是第一个让我注意《超级女声》的人。不是别人唱得不好听,是她的风格比较适合我,听到之后就吓到,她是我听过的中国人唱外国歌最好的一个。”

  相信在演出过程当中,二人的精彩表现将成为《电影之歌》的又一亮点。

  订票热线 :65518181、65510090、4008103721、80081018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