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票房一路飙升 黄牛票炒到千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电影之歌》票房一路飙升黄牛票炒到千元(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之歌》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这部由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因其大手笔的制作背景,强大的演出阵容早已众人皆知,全国各地热爱、喜欢、从事音乐剧的朋友纷纷前来订票,据悉,截至目前为止,《电影之歌》的几个场次的票基本卖空,所剩无几,并且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壮观景象。

  《电影之歌》的票房连日来一路飙升,票务热线几乎24小时被狂轰乱炸,已有好几
个场次的演出被团体包出,其它场次剩余的票数也已经不多,许多外地观众纷纷打电话购票,还有的观众要求看联场。而且首场演出的票价也被黄牛炒到上千,在音乐剧中实数罕见。美国百老汇总经理John Kivlen 和Marc Routh的董事兼制作人都要求出票并参加首演,希望领略唱响中国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精彩。

  目前,《电影之歌》融汇5种表现形式,经过8次剧本修改,浓缩7代电影人心路历程,在3小时震憾视听盛宴中讲述4代人的电影之梦的这样一个纪念中国电影百年的盛事,已经引起国际关注,国外的好多媒体也纷纷聚焦《电影之歌》,都将此次的演出称之为一次中国电影一百年契机、音乐剧史上的一次盛大演出。除了它深刻的纪念意义之外,更重要的是《电影之歌》充分表现了艺术的强大魅力。同时聚集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包括庾澄庆张信哲陆毅袁泉高虎房祖名、张彤、翟佳、王博及张靓颖等将领衔主演。 尤其是实力唱将庾澄庆、情歌王子张信哲、成龙的公子房祖名及最后加盟的超级女生张靓颖都将献上他们的处女之作给《电影之歌》。所有演员与雷动天下舞团的团员等70位表演者目前都已进入中戏倒计时彩排阶段。 6大主创更是日以继夜,为《电影之歌》马不停蹄,分别在各自负责的领域中精益求精,为12月9日保利剧院开锣做好准备。

  在全世界的交流中,艺术是无国界的共通语言,许多国内外演艺专家都表示,对《电影之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都希望一睹《电影之歌》这一世纪绝唱的魅人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