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创作班底够分量 记者探班连呼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电影之歌》创作班底够分量记者探班连呼满意

《电影之歌》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电影之歌》经过2年精心筹备,融汇5种表现形式,经过8次剧本修改,浓缩7代电影人心路历程,在3小时震憾视听盛宴中讲述4代人的电影之梦。距离首演的时间越来越近,演出的彩排也紧锣密鼓,听说,看过媒体场的记者们,都表示“很满意”。

  电影之歌 气震山河

  从主演到主创,电影之歌的阵容让听到的人吓一跳,全是大牌,全是重量级。据主办方透露,美国百老汇总经理John Kivlen 和Marc Routh的董事兼制作人都要求出票并参加首演。而且12月9日演出过程中,除此次参加《电影之歌》的主创人员及演员外,还会有更多演艺界重量级导演及大腕明星参加此次盛宴的首映。演出结束后,主创人员:有“梦幻组合”之称的香港金像奖得主张婉婷导演与罗启锐编剧联手,因《卧虎藏龙》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叶锦添,华人乐坛宿将李宗盛及中国现代舞先锋曹诚渊等人;华语乐坛音乐教父李宗盛则创作《电影之歌》的全部原创音乐。演员聚集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包括庾澄庆张信哲陆毅袁泉张靓颖等将领衔主演以及演艺界重量级导演及大腕明星将会与观众零距离面对面地交流。

  届时,强大的阵容,星光灿烂的演艺盛事,将会让观众充分领略到礼赞中国电影百年辉煌的音乐剧史上顶级盛事的撼人风采。

  电影之歌 兴奋多多

  11月19日晚,《电影之歌》在中戏实验剧场进行了首次公开的带妆彩排,尽管由于剧场条件有限,舞台、灯光等效果有所折扣,但舞台的变幻和演员们精彩的表现仍引得记者们叫好。 高虎告诉记者,目前彩排的整体状况都很好,唱歌的部分他自己也很满意。但对于他们来说,目前还需要和整个团队进一步磨合,达到更好的默契。最近他们每天都要进行十几个小时的连排,尤其是像当晚这种带妆彩排,因为要在演出间快速换服装造型,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不过,台下再累,回到台上他们都会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演出。

  够分量的班底

  张婉婷 导演

  香港大学荣誉文学士、

  美国纽约大学电影系硕士

  李宗盛 音乐监制

  流行乐坛最具实力的词

  曲作家和制作人

  叶锦添 舞美总监

  创造了恣意于古典、前卫之间的造型世界

  罗启锐 导演

  香港大学荣誉文学士、美国纽约大学电影系硕士

  曹诚渊 舞蹈总监

  创办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