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京城“钢丝”热捧郭德纲 1500张门票预售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1月11、12日,有“中国相声界奇人”之称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2006北京新年相声大会“德云社专场”。1500张门票已被“钢丝”们抢购一空,演出方应观众要求加场。

  2006年1月11、12日的两个晚上,位于新街口北、积水潭地铁之侧的解放军歌剧院将成为欢乐的海洋,2006北京新年相声大会德云社专场将首次在北京的专业剧院进行低票价演出
。演出的消息还没有正式公布,门票已经热销,开票不到三天,在解放军歌剧院的两场近1500张演出票全部预售一空。

  由于前两场票已售罄,解放军歌剧院和德云社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将在1月25日晚加演一场。

  “我们没敢打广告,也没有新闻发布会,怕动静大了局面控制不住。”面对观众的热情,专场的策划人如是告诉记者。而在京城掀起这场相声风暴的,就是被誉为“中国相声界奇人”的郭德纲。

  郭德纲的相声之路起步在曲艺氛围浓厚的天津,8岁开始学评书、9岁相声启蒙,然后从曲艺团、全总文工团说唱团、文化馆……一路走过来,一直在曲艺圈里滚打。1995年第三次到北京的时候,22岁的郭德纲已然是一名老相声演员。

  在“相声没落”的时代,郭德纲创造了相声的很多纪录,他曾经在观众喝彩声中最多返场达17次,这个数字大概可以申请相声演员返场次数的吉尼斯纪录。而最惊世骇俗的是他的一段相声没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而是把满场100多人说得失声而泣。这个名为《论相声50年之现状》的段子,在嬉笑怒骂间痛陈了相声界目前的一些内幕和私弊。

  郭德纲的FANS现在称自己为“钢丝”。去年11月5日,他回家乡天津举办相声专场,北京还有100多名“钢丝”赶到天津,其中有一些极度“钢丝”还是骑自行车过去的。张守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