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情圣》专题 >正文

《情圣》北京贺岁 徐峥陶虹要给男女观众劝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21 华夏时报

  在刚刚结束10个城市30多场的漫长“偷情”之旅后,由徐峥陶虹主演的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即将再度登上首都舞台。

  据徐峥、陶虹透露,在巡演的过程中,每到一地,现场观众对待剧情的态度,都会因性别自然而然地分为泾渭分明的两派,而且从现场反应来看,也互不相让。特别是在一些互动环节上,反应尤其强烈。

  当“情圣”遭遇风骚少妇,二人尴尬调情之后的辩白就像一场势均力敌的男女PK大战,男女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第二幕中“情圣”被艺术青年整得一塌糊涂时,女观众往往会发出会心的笑声;第三幕时“情圣”与重度抑郁的中年女人周旋,最终抢下对方不肯放下的小皮包时,男观众又会大声喊好……陶虹说:“每到这个时候,我都差点忘了台词。”据说,在成都的时候,有一对夫妇,来的时候高高兴兴,走的时候竟然是吵着架离开的,大概是火爆的川妹子把老公强行对号入座了吧。

  男女观众的投入表现在各个方面,但似乎只有在中场转景时才会达成瞬间的一致。为了不影响换场的效果,导演精心在舞台上方设计了一套字幕设备。在颇为夸张的电影音乐配乐下,诸多传世的爱情名言出现其上,徐志摩的情诗、舒婷的短句、泰戈尔的箴言都曾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共鸣。

  《最后一个情圣》将以“贺岁版”的形式,在农历腊月二十八和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分别在保利剧院和21世纪剧院加演4场。马莹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