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欢乐总动员》郭德纲相声专场 德云社展绝活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9:04 新浪娱乐
《欢乐总动员》郭德纲相声专场德云社展绝活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总动员》郭德纲相声专场德云社展绝活儿

  主持人朱桢第一次着长袍出场,特别的舞台布景感觉像到了听书的茶馆,原来今天的嘉宾是时下炙手可热的相声界新锐郭德纲,以及他一手创立的德云社全体社员,台下是近百位铁杆“钢丝”一路跟随来参加节目录制。

  一段单口相声《朱桢看病》拉开了“郭德纲相声专场”的序幕,当然还有观众百听不厌的《我这一辈子》,经典的郭氏幽默包袱一个接一个,整个节目录制过程历时近三个小
时,现场笑声连连。

  由郭德纲一手建立的“德云社”,向来行事低调,很少出席除相声剧场之外的娱乐活动,但在本期《欢乐总动员》中,全体“德云社”全体亮相,分别上演精彩相声段子。此外,众弟子一一将各自绝活第一次在师傅面前展示,却遭来师傅毫不留情的批评,一点不顾及弟子的颜面和节目的镜头。

  在节目编导的闲聊中,郭德纲的妻子曾经红遍天津的鼓曲名角王惠大爆猛料,第一次当众谈及生活中的“纲子”。郭德纲当年疯狂追求爱妻,如今在家里的郭德纲竟然是个严重的“妻管严”。两人默契的对答,无不流露出恩爱与幸福。

  郭德纲不仅对现场热情的“钢丝”们提问的一大堆尖锐的问题,一一作答,同时还与“钢丝”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同唱当今流行劲曲《嘻唰唰》,黄金搭档于谦更有精彩的伴舞表演。

  本期节目将于3月19日、26日北京电视台二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