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年相声大会郭德纲于谦专场专题 >正文

图文:郭德纲昔日同事群起澄清事实-师傅杨志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57 新浪娱乐
图文:郭德纲昔日同事群起澄清事实-师傅杨志刚

郭德纲师父杨志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2日,日前,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在个人博客上就媒体报道的他曾经在红桥文化馆工作时“因伪造领导签字被开除”的事情予以承认,并叙述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文章披露“郭德刚因为自己的师父、馆长家中装修费用用公款报销,所以郭德刚才伪造领导签字报销,”对郭德纲的言论和说法引起了杨志刚子女和徒弟的极大气愤。

  3月12日在天津红桥区文化馆,杨志刚携子女、徒弟和文化馆领导干部、同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对郭德纲的“伪造说”逐一进行了反驳,杨志刚的子女告诉记者:“看完郭德纲的文章,我们父亲的身心健康受到很大影响,被气病了,连着输了两天液。”

  杨志刚表示:郭德纲承认不承认我这个师父无所谓,我原本也不想对此进行纠缠,我也不想接受媒体采访,但后来有一篇杂志上说,他自己出了经济问题,是我引起他这么做的,这完全是颠倒黑白,空穴来风,他为了说明自己错了,非要编出一个理由来,因此我才站出来澄清事实。

  杨志刚向记者介绍:郭德纲在文章中承认自己“伪造签字”,然而承认的前提是说因为我家里

装修他才这么做,这完全是向我身上泼污水,郭德纲说我是1989年家中进行装修的,其实我是1991年3月份才调的房子,那时候我只是文化馆普通的干部,根本不存在也不可能郭德纲买完装修材料由我签字报销这样的事情,郭德纲现在编造这样的理由把毛头指向我,是不愿意树立更多的对立面。

  杨志刚的同事庞连琦先生(郭德纲在文化馆期间的直接领导)也介绍说:杨志刚曾担任三届市人大代表,被评上过三次市劳动模范,他退休的时候进行过终身审计,没有任何经济问题,否则也不可能退休后担任红桥区文化局喜剧艺术中心主任的职务。

  郭德纲在文章中承认自己冒充领导签字非法所得的金额是3100元左右,这一说法遭到了杨志刚和同事的否定,杨志刚表示:郭德纲“出事”的时间并不是他所说的1991年,他1991才来的文化馆,出事是在1993年8、9月份,那时他才20岁,诈骗的金额也不是3100元,而且万元左右,最后馆里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才减到了4000元。庞连琦也向记者证实,郭德纲冒充领导签字的行为属于诈骗,当时的金额是近万元,这个数字是把相关票据拿到公安局经过鉴订后而得出来的,在处理这件事的时候,馆里考虑到他年轻、有才、本质好,最后馆里想办法减到了4000元以下,如果是1万元的话,他起码要被判个3、4年,因为当时的法律规定诈骗超过4000元就将被判刑。

  文化馆小品队负责人杨丽萍女士在发言时也说“我从来不上网,这上网一看,这么一个坑、蒙、拐、骗、偷的人都能炒成这样!我心里特别难过,这个社会还有真的吗?还有说实话的吗?”

  杨志刚的儿子杨金山在会上情绪也很激动,他向记者表示:郭德纲和东东枪的两篇文章对我父亲进行了严重的诽谤和人格污辱,我们要求他必须公开在媒体上澄清事实,消除影响,赔礼道歉。据杨金山透露他正在与律师进行咨询和沟通,如果郭德纲不道歉,继续造谣诽谤,他们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同时,杨金山还希望郭德纲“再胡说八道,有本事站出来说,不要只在网上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