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首笔代言费献给相声 欲办学校当老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45 竞报
郭德纲首笔代言费献给相声欲办学校当老师(图)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除了相声界的部分同仁外,其他人都对我挺友好。”当近来麻烦不断的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昨天在代言某产品的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问起两起官司时,这样话里有话地回答说。

  虽然昨天是某产品的代言活动,但由于此前媒体得到的通知是“郭德纲将亲临就目前敏感话题全面解答”,因此现场的提问多集中在郭德纲与汪洋和杨志刚的纠纷上。“汪洋
也是受害者,他未必是自己愿意出来的,背后有人挑他告我。”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出庭时,郭德纲仍是一脸笑意,显得比提问的记者还轻松:“我没事就去,兄弟聊聊呗。这没大事,兄弟闹急眼了,坐下喝个酒就没事了。”

  而对于天津杨志刚是“师父”还是“老师”的争议,郭德纲也首次表态,杨志刚只教过他《吃元宵》等三段

相声,并没有正式拜师。当听说杨志刚“本周五前得不到郭德纲的道歉就将正式起诉”的“最后通牒”后,郭德纲说,自己很尊敬杨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作为一个晚辈,我不愿嚼这些事,希望能淡化它。”他说,希望有个好办法能摆平此事,“别让别人看笑话”。

  作为郭德纲代言的第一个产品,代言费也成为媒体的兴趣点。当被问到代言费是否此前传闻的300万元天价时,郭德纲以说相声口吻回应道:“哟,可了不得,您问这个,怪敏感的。咱们说别的吧。”不过他表示,此次代言费将全部用在相声上。

  郭德纲还透露说,目前正在筹办自己的相声学校,同时还将建德云社自己的剧场。据称,到今年5月,德云社的演出场地将由现在的三处增加到五六处。而德云社筹建的自己的剧场将能容纳七八百人。(文/赵唯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