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专题 >正文

图文:中法文化交流之春-表演艺术家迪迪-卡拉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7:58 新浪娱乐
图文:中法文化交流之春-表演艺术家迪迪-卡拉斯

迪迪-卡拉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85年,迪迪•卡拉斯经过在马赛地区戏剧学院的学习后,又考取了巴黎国家高等戏剧艺术学院。

  1998年,迪迪•卡拉斯在日本京都获得了Villa Kujoyama奖学金,他跟随Kongo家族能乐大师Michishige Udaka学习。

  1999年,他又第二次获取了同样的奖学金,之后在北京跟京剧大师李广(Li Guang)学习。

  迪迪•卡拉斯为Christian Schiaretti创作了Alain Badiou创作的文学作品《Ahmed》中Ahmed这个人物(1995年获得莫里哀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最近,他经历了很多不同的演出,比如:Patricia Allio指导下的s.x.rx.Rx

行为艺术表演(2004年Cartier基金会、2004年雷恩舞台艺术节、2006年布鲁塞尔艺术节)、Sam Samore的作品《Odorama》、2003年由Yves Chaudouet创作的《Wawgawanwd》,John Cage的《阅读——辩论》。

  他还创作了《Lidonnes兄弟》、《Ficcion/Quijote》、《Monnaie de singes》、《阿尔勒干》、《Quichotte》,并将他们搬上了舞台。

  迪迪•卡拉斯在法国(戛纳ERAC、里尔EPSAD、Chalons-en-Champagne的ENAC)教戏剧艺术。他在贝尔福Granit国家剧场和Manufacture南锡国家艺术中心组织过培训班。

  他在国外负责指导了很多的艺术中心: 在上海戏剧学院、在日本能乐艺术节、在委内瑞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