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专题 >正文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法国古典金曲舞蹈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国际服装大师皮尔•卡丹先生除了致力于服装事业之外,还不遗余力地推广文化事业。

  自从1978年卡丹先生怀着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他就一直致力于法国文化和时尚在中国的推广。 自从1979年卡丹先生在民族文化官举办了中国第一场服装表演之后,不断在中国举办各种时装、文化艺术演出和展览。2004年中法文化年期间,
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法中之夜一一时尚中国皮尔•卡丹风华盛典”,为中法两国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颁奖。2001年他把中国功夫与欧洲经典的爱情故事相结合,制作了大型音乐剧《特里斯丹与琦瑟》(Tristan et Yseult),并在中国和欧洲巡演。

  这次,他又倾心打造了法国古典金曲舞蹈晚会,用舞蹈的形式把法国的文化瑰宝一一古典金曲搬上舞台。这场晚会已酝酿多年,在他看来,法国的经典歌曲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这台晚会的创作班底实力雄厚,音乐为法国著名演唱家Edit Piaf,Brel等的经典歌曲,并邀请了法国著名歌手杰拉尔•尚布尔登台演唱,由北京现代舞团演员担纲演出,服装设计皮尔•卡丹。

  届时观众朋友们将能在北京同时欣赏到代表法兰西文化的法国经典音乐、世界顶级设计师皮尔•卡丹先生亲自的服装和代表中法最高水平的舞蹈演出,将给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愿这场卡丹先生精心打造、融合了中法艺术结晶的演出,能陪伴各位观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并进一步促进法中文化的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