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相声专场延期 演出商发出死亡威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3 重庆时报
郭德纲相声专场延期演出商发出死亡威胁(图)

郭德纲:我不怕任何威胁!(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郭德纲(blog)的演出频频走红,4月23日,郭德纲、于谦将和中国铁路文工团到广州举办一场名为“郭德纲·欢笑嘉年华”,由此开始全国的巡回演出。为此,各地演出商们争相抢夺其演出排期。广东一位女演出商争档期未遂,竟然以暴力威胁,“如果不答应演出,我就让郭德纲死在广州。”

  两演出档期重合

  记者随后展开调查,原来郭德纲的这场演出,与郭德纲原计划在当地的另一同类演出档期相近。在铁路文工团团长侯耀文宣布4月23日在广州举行“郭德纲·欢笑

嘉年华”前,广州三X文化公司自称已与郭德纲公司协议,在4月30日于广州中山纪念堂进行郭德纲专场演出,但随着铁路文工团全国巡演路线的确定,郭德纲4月30日的演出档期被定在北京展览馆。

  演出商擅自对外订票

  3月底,该公司负责人前往北京索要档期,铁路文工团方面称:“郭德纲自己接的演出将延后。”广州三X文化则仍然打出广告称:“郭德纲专场演出将在5月4日举行。”并单方面开始对外订票。就此情况,郭德纲在出席3月28日广州新闻发布会时无奈地说:“我现在太忙了,可能这场演出要放在下半年举行。”中国铁路文工团4月6日立即发函广州文化局称:“关于5月4日广州三X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邀请我团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到广州中山纪念堂演出事宜,因5月份我团执行

铁道部演出任务,整个行程由铁道部统一安排,至今没有定下最后行程,建议该场延后或等候通知。”

  演出商发出死亡威胁

  随后,铁路文工团说唱团业务主任李连启则曝出郭德纲受到威胁的内幕,他透露说:“那位女演出商(广州三X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打电话给我们说,‘如果不安排演出,就让郭德纲和于谦死在广州,让我也在广州消失。’说这话之前她给我说,如果再发函给广州市文化局说演出延期,让我也要在广州消失。”李连启对此则对演出商说:“郭德纲现在不想再惹麻烦,我估计以后郭德纲肯定不会和她打交道了”。

  一位演出商透露说:“在铁路文工团的合同里有一条规定,不得在相同城市内的前30天和后30天举行同类型的演出,否则铁路文工团将作出赔偿。你想铁路文工团的演出是郭德纲师傅侯耀文组织的,徒弟能让师傅赔钱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