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广州遭恐吓? 档期已经排到6月中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郭德纲广州遭恐吓?档期已经排到6月中旬(图)
郭德纲:我真的很忙,吓我也没时间(设计独白)

  相声界红人郭德纲(blog)最近风头正劲,连名导张艺谋的新片开新闻发布会都想着请他来做司仪。除此之外,这段时间,他是说相声、录节目、应付是非,相当的忙。昨日,有媒体再曝出一条消息,广州有一演出商想邀请郭德纲到广州演出。无奈郭德纲档期早已排满,根本没有时间,这位女性演出商于是放下狠话,要郭德纲“死在广州”。

  据报道,4月23日,郭德纲、于谦将随他们新加盟的中国铁路文工团去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一场名为“欢笑

嘉年华——中国笑星名家新段
相声
小品歌舞晚会”,并由此展开他们全国的巡回演出。而这个巡演,也让各地演出商们争相抢夺郭德纲的演出档期。广东的一位女演出商因争其档期未遂,竟然以暴力相胁,称:“如果不答应演出,我就让郭德纲死在广州。”

  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王海听到记者说到郭德纲要在广州被人“弄死”的消息,先哈哈大笑了半天,他说:“我还没有听说过这种说法,这么说真是够狠的呀!”王海告诉记者,这恐怕只是广州演出商方面的一个炒作而已,大家不必太当真,“这是个法制社会,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呢?我相信对方不敢也不会这样做。”王海解释道:“我们的确和那家公司签了合同要演出,但没有说明具体时间,现在,郭德纲要跟着铁路文工团参加全国巡演,那场演出暂时没有时间安排,肯定是要推后了。”

  此外,王海还透露,目前,郭德纲的档期已经排到了6月中旬。(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