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四届北京国际戏剧季专题 >正文

《西区故事》道具运输出问题 北京可能少演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京城音乐剧爱好者热情期待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西区故事》这两天遇到点麻烦,原定八场的演出可能因此而减少一场。昨天,该演出的承办方负责人郜奇透露,其中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祖国大陆与台湾地区还未实现直航,道具运输出现问题,所以为保证该剧在台湾地区的首场演出,北京有可能舍弃一场。不过,目前承办方仍在与该剧百老汇经纪公司和台北有关方面积极协商解决难题。

  演出承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郜奇说:“由于北京承办方与百老汇方面签约时,该剧的亚洲巡演团已经将亚洲巡演档期排满,原本并没有安排在北京演出的计划,经过北京承办方与百老汇方面的积极商谈,在新加坡和台北演出档期的中间临时加了一个档期,但是没想到在道具运输上出现了问题。”

  据郜奇介绍,按照原来的巡演计划,《西区故事》在新加坡演出结束后道具本应该直接海运至台北,由于临时在北京添加了演出,全部道具只能先直接空运到北京,在北京演出结束后再运往台北。台北的首演日期定为5月17日,由于台北演出地点硬件设施不合格,原定装台时间需要延长一天。因此,台北方面要求该剧道具提前五天到达以保证首场演出。而该剧在北京的最后一场演出为5月11日,北京与台北没有直接到达的航班,道具必须在上海装机,然后经停香港或澳门换机,才能到达台北,运输时间最快为两天。于是,如果不在北京减少一场演出,就不能保证该剧在台北的首演准时进行。

  台北演出公司负责人许先生紧急电告百老汇负责《西区故事》亚洲巡演的百老汇亚洲公司,要求该公司履行合同,确保《西区故事》的道具在5月12日到达台北,并警告百老汇经纪公司,如果因道具问题延误台北的首演,需付巨额赔偿费用。百老汇与北京承办公司签订的合同中写明,美方在保证北京演出的前提下,北京方需确保按照台北装台要求的日期负责将道具运往台北。据了解,北京演出的承办公司目前正在与百老汇方面、台北方面积极协商,希望能保证北京和台北的演出都能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