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戴墨镜彩排引非议 陈羽凡感慨超女太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张靓颖戴墨镜彩排引非议陈羽凡感慨超女太累了
张靓颖戴墨镜彩排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昨天是“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首次合乐,演唱会的主角之一羽·泉张靓颖(blog)先后来到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排练大厅,和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队一起进行第一次磨合。不过和整个排练现场不太协调的是,在近一个小时的排练中,超女张靓颖由于没有化妆始终戴着一只大墨镜。

  在古典音乐界,像张靓颖这样戴着墨镜彩排是对同行的不尊敬眼看着5月4日和5日在
北展剧场上演的这台

演唱会就要进入倒计时,昨天主办者安排了歌手与乐队之间的第一次排练。按照排练的先后顺序,羽·泉哥儿俩先上场。与以往记者在这个排练场见到的美声和民族歌唱家不同,两位靠着麦克风唱歌的歌手只是张着嘴小声唱。陈羽凡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和乐队排练,今天我们更多的是听乐队的各位老师演奏的音乐,来找自己的感觉。”尽管跟着大乐队他们唱不出来,但是当胡海泉弹着钢琴伴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时,陈羽凡就可以放出声音来跟着唱。

  戴着墨镜的张靓颖来得较晚一些,她显然刚刚从什么地方赶过来,连饭也没吃。趁着还没上场张靓颖边看曲谱边抓紧时间吃了几口东西。羽·泉的排练结束之后,张靓颖放下手中没吃完的食物,赶忙拿着曲谱走到指挥家范涛身后,《小城故事》《采槟榔》《甜蜜蜜》一首首唱下来。不过,张靓颖从开始试唱到彩排结束,她脸上的墨镜始终没有摘下来,这引起了个别乐队乐手的不满和不理解,他们表示这种行为在古典音乐界是对同行的不尊重。彩排结束之后,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的她匆匆钻进了一辆汽车,对戴墨镜,她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没有化妆。

  对于张靓颖的印象,作为师哥的陈羽凡认为,她此前已经有六到八年的演唱经验,对于歌曲的掌握应该没问题。但是由于以往她过多地模仿别人的演唱,别的歌手的痕迹太重,因此今后她应该在演唱方面注意一下自己的咬字和风格,尽量用她自己的声音和感觉去演唱。陈羽凡还现场报料,张靓颖一度因为每天的日程太紧被累哭了。陈羽凡说:“一夜成名,对于超女来说完全没有思想准备,她们几乎成为具有商业价值的产物。”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