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8:06 新浪娱乐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苏有朋雷国华吴静做客新浪聊《菊花香》(组图)
认真倾听意见 苏有朋很有礼貌 个性休闲外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有朋:可能,我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像我第一天走进空旷的剧场、排练室,黑色的地板,从上面小小的光、挑高的空间,我觉得有一种熟悉、迷恋的感觉,所以我很喜欢投入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特别舒服。

  主持人:今后是否还会尝试话剧?

  未来是美好的,希望尝试音乐剧

  苏有朋:后面我想做音乐剧。

  雷国华:我觉得是他的长处,他有很好的歌喉。

  吴静:音乐和表演的功底。

  雷国华:我觉得音乐剧还没有占据中国的市场,今后会有的。我觉得《菊花香》应该改成音乐剧的,我觉得你演国外的音乐剧是会失败的,像我国把国外的音乐剧搬到了北京,几千万下去一定全部失败,当一个国外的剧团他完美的把他的文化带过来的时候,他是他,每想拷贝不行。中国的音乐剧是要有原创的,当然原创是困难的,你要选择,什么是适合做这个的,否则还是失败的。

  主持人:网友说是否可以来广州加演一场?

  吴静:我们是想去的。

  主持人:陕西的网友问是否可以去陕西?

  苏有朋:看来我们的意愿都可以,真正要做的有很多要考量的,比如大家的档期、成本等,我们会考虑的。

  主持人:网友说有朋有没有出唱片的计划?很久没有看到你唱歌的。

  苏有朋:要年底了,年终都给了《菊花香》。

  雷国华:这个我很感动,有些明星来投入舞台剧都是匆忙的,那个是没有商业价值的,我问有朋说你会很认真的来排练吗?他说我这两个月就是在这里的,我觉得这种感动是严肃、认真的,一个认真的人才能成大器。

  主持人:网友说《菊花香》有这么多的音乐元素,为什么不配合《菊花香》出专辑呢?

  苏有朋:其实一个原创的有很多,我们现在还是话剧。

  雷国华:我们是以选曲的旋律为主的,有旋律加上我们的词。我觉得如果真有一天我来改这个剧本,然后找到非常好的作曲,我们做一个四、五个月的准备,真的来写歌,我觉得这个是二次轰动,那个浪漫又不一样,整个舞台美术会更加美丽,更像诗、像招之而来、挥之而去的,舞台会很美丽,那些歌真的会很感动的,我觉得这个真是很好的主意,这个就该出专辑了。那种由心而出的东西应该是有底的,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建议,应该可以做的。

  主持人:我相信也有很多的网友现在开始期待了。一位网友又说承宇的爱情很纯美,我们相信有朋、我们挺你,你慢慢文学了,是否可以公布订价?

  苏有朋:网站上可以查的,在我的官方网站也有咨询。

  主持人:雷导,您是否最后再谈一下对本剧的期望?

  雷国华:我的期望,一个是希望所有的观众,包括苏有朋的那些歌迷、我们话剧艺术的那些爱好者,他们真正走进剧场,去爱戴我们这个戏,就像我们看待质朴的菊花,它色彩并不浓艳,但是真的很美丽,我希望我们这次演出是真正的、非常优美的东西,我也希望他们两位,特别是苏有朋,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是这么棒。

  苏有朋:谢谢。

  吴静:谢谢。

  主持人:最后请每位和我们的网友说两句。

  苏有朋:谢谢大家今天参加我们的聊天室,希望大家很愉快,可以多多关注话剧这门艺术,这是很综合的艺术,和电影的难度不相上下,只是向来传统的是小众,他可能并没有被很多人关注,这个是不公平的,在这个空间里面有很多人奉献自己的专业和激情,我觉得不止是《菊花香》,很多大家都可以看看。当我进来我才发现,我们有很多的戏在上,我看了《牛虻》,我们戏剧中心还在演《快乐复活节》,都很好,大家多看看会有气质的。

  主持人:《菊花香》再排成DVD。

  雷国华:我们每次演出都会拍下来,但不会发行。

  苏有朋:如果有这个计划要有很多的考量,目前没有这个计划,所以一定要到现场来看,我们不会出碟。

  观众在剧场与主人公一起感受菊花香

  雷国华:一定要到现场感受,我们的感受我没有讲,我们的剧场最后会散发出菊花香的。

  苏有朋:我们希望当承宇闻到她头上菊花香的时候,观众也可以闻到。

  主持人:有什么看点?

  雷国华:我觉得有很多故事,除了这个,大家去关心一下我们话剧中心和苏有朋的合作当中,我们会有很多特别好的期待,也会有成功,最终的戏就是最重要的。

  苏有朋:我们的戏是适合对于爱情没有失望、对爱情有信念的人,你应该可以来寻找这份梦,你来应该会找到感动的。

  主持人:和你们做心灵的交流。

  雷国华:是心与心的交流。

  吴静:其实要说的有朋和导演都说了,我希望大家来,安安静静的一起融入到我们这个小小的磁场里面,和我们一起感受、一起感动,谢谢!

  主持人:谢谢有朋、谢谢雷导、吴静,也谢谢这场《菊花香》可以圆满的结束,我一定会到现场去挺你们的,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