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耀文称郭德纲进团没档案 其成功一半靠人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31  华商网-华商报

  笑星侯耀文昨率铁路文工团到西安慰问演出,谈起他最近代言的某保健品被指夸大功效时,他回应说“产品质量不是自己能够控制得了的”。而说起徒弟郭德纲,侯耀文表示其进入铁路文工团并非一帆风顺,“他没有档案”。

  回应“代言保健品遭质疑”

  一边大口吃着西安的肉夹馍,一边感叹“好吃、好吃”,侯耀文说每次来西安都会跟肉夹馍套个近乎。可说到陕西的相声,他语出惊人:“陕西基本没有相声。”他解释说,“陕西的相声也许曾经有过辉煌,但现在基本上没有了。而兰州的相声都比陕西相声要有名得多。”

  最近,侯耀文代言了一个

保健品电视直销广告,该保健食品被宣传成“补肾壮阳极品”、“让你绝对舒服”、“清除肾毒”等等,被国家工商总局指为涉嫌夸大产品功效,违反了相关广告管理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此,侯耀文回应道:“产品质量不是明星能够监管得到的。”

  郭德纲的相声水平也不高

  侯耀文不久前把徒弟郭德纲拉进了自己的中国铁路文工团,但他称:“目前还在办理相关手续,郭德纲没有档案,还有点问题。”那么,郭德纲加入后会否对文工团产生影响?侯耀文一本正经地表示,“其实现在团里有很多相声演员,积淀了这么多年,有的比郭德纲的水平还要好一些。只不过郭德纲的成功有一部分是自然的,有一部分是人为的。”他还说郭德纲是一个敬业的相声演员,并指着一边的搭档石富宽开玩笑说:“人家郭德纲10年前就这样了,而我们却17年还没有厚积薄发。”他透露,不久后可能带着郭德纲等人到陕西演出。

  出了名的郭德纲今年也接了不少影视剧角色,在接受采访时也总是为相声演员喊穷,说是为了养家糊口、救济相声。对此,侯耀文说得实在,并对徒弟客串影视剧十分支持,“相声演员中也有不少拍得很出色的,比如冯巩等,人家有这样的实力。我以前也拍过,但拍不出个名堂,就放弃了。”在他的眼中,说不定哪天郭德纲也能当一回影帝。(文/唐爱明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