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孔镱珊与同窗相聚《太可乐》 共忆昔日时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14 新浪娱乐
孔镱珊与同窗相聚《太可乐》共忆昔日时光(图)

孔镱珊与同学在太可乐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嘴美女孔镱珊(blog)受邀与昔日同窗好友(北电96表演班)李佳(blog)、颜丹晨(blog),共聚在浙江卫视《太可乐》访谈节目录制现场,借此难得的相聚机会,三位同窗兼好友,共同追忆当年的幸福时光以及同学、师生间的浓浓情怀。

  身为北影96明星班班长的孔镱珊,虽然与当前大红大紫的同学赵薇黄晓明陈坤相比,在人气上有点欠缺,但作为一班之长的她坦言,自己以有那么优秀的同学而自豪。毕业
后大家都忙于演绎事业,很少有这样难得的相聚机会。因此,几位昔日的同窗好友都极其珍惜这短暂的聚会,在激动之余,大家共同回忆了曾经的友情、师生情,把节目做成了一次小型“班会”,气氛相当融洽、温馨。

  可有趣的是兴奋至极的各位都大爆同窗当年的趣事,孔镱珊班长带头响应,爆料李佳超级爱睡觉,而李佳也极为搞笑的现场秀起了睡姿,样子看起来,真是超可爱.

  据悉:本期节目浙江卫视于9.19日晚9:20分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