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被质疑过专业 《非常有戏》欲取消其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46 北京娱乐信报
罗海琼被质疑过专业《非常有戏》欲取消其资格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有东方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blog)》已经进入到如火如荼的半决赛阶段。很多参赛选手通过前几轮比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位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非常有戏》之前,《舞林大会(blog)》的成功已经让很多本没有舞蹈功底的明星成为了“舞艺高强”的舞者。而且将舞蹈这门优雅的艺术扩散开来。

  内地气质女星罗海琼(blog)在《非常有戏》开赛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瞩目。初赛时游刃有余的表演,让现场的裁判都惊讶一个完全没有戏曲功底的演员,怎么能如此娴熟的完成这些高难度的戏曲动作。而进入复赛阶段时,与戏曲名家合作的一段《小放牛》更是让很多人加深了对罗海琼的印象。

  而最近,有传罗海琼之所以能够如此顺利的在《非常有戏》的比赛中一轮一轮晋级,是因为其早前未拍摄电视剧时曾经接受过戏曲的训练,有过戏曲表演的丰富经历。由此在比赛中才能非常顺利的过关斩将。对于这样的质疑,《非常有戏》节目组也表示非常警惕,因为毕竟做这个节目之初,大家就是抱着要让平凡人了解戏曲,热爱戏曲的想法来做这个节目,所以当然不希望这样的传闻是真的。

  而笔者为了核实这样的传闻,特意打电话给罗海琼询问,因为罗海琼本人正在剧组拍摄新剧,只是简短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对于曾经是专业戏曲演员的质疑,罗海琼表示这完全是假的,因为自己从小就是学习舞蹈,可能身体的柔韧度很好,就容易让人误认为自己曾经接受过戏曲训练。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关于是否担心被不实传闻影响而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问题时,罗海琼说会相信节目组做出的公正判断。

  由此,笔者也致电《非常有戏》节目组,而节目组负责宣传的负责人也表示不会轻易相信传闻,但节目组也会根据此事相对去做出一些调查。如果传闻属实一定会考虑是否保留选手的比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