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少儿童话剧《豆豆的魔法时刻》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1 新浪娱乐

  《豆豆的魔法时刻》

  制作人:姜江 尹璐

  导演:赵淼

  舞美设计:曹璐

  灯光设计:高捷

  服装造型:胡磊

  平面设计:秋秋

  外宣:刘红磊

  演员表:

  魔法师——邓志鸿

  豆豆——王茜

  千面人——蒋博宁

  风——吴迪

  雨——区宁

  雷——饶松

  电——红安

  魔法师和他的小搭档们

  人物介绍:

  豆豆---女孩,十岁左右,小学高年级学生。性格也些孤僻不爱笑。在家长的安排下,上了各种各样的课外学习班什么英语,钢琴,舞蹈,美术等。豆豆没有玩的时间,她开始变得孤僻不愿意和小朋友说话。豆豆有很多漂亮的娃娃,可她却把娃娃藏到床下面。

  魔法师---魔法学校校长邓布里多的弟弟。魔法岁数60岁,算很年轻的,他有自己的魔法四重演唱队,每年六月一日他的演唱队会演出一次。他是个喜欢旅行的独行者,但是他有两个死党---J和大鸟。其实这两个活宝最早只是两个普通的娃娃,但被魔法师施了快乐魔法后,就有了生命。J经常被魔法师关在皮箱里面,因为他总是和魔法师吵架。而大鸟则喜欢飞在魔法师的上空,远远跟着他。大鸟自称这样有利于防止退化。但其实是魔法是害怕

禽流感不让它靠近。

  千面人---扮演各种有身份的人。男子,消防员,布袋人等。还可以作为各种荧光表演的成员。主要是控制节奏,加强戏剧性。主要通过服装,形体和音调来饰演不同角色。

  剧情简介:

  豆豆因为与爸爸妈妈发生矛盾而离家出走,不开心的她决定乘坐地铁去遥远的地方独立生活。在列车上,她结识了神奇的魔法师和他的俩个小拍档。豆豆告诉魔法师她不想回家,要去远方寻找欢乐。魔法师答应豆豆的愿望,并施展了魔法让整个地铁穿行于魔幻世界中,这一切让豆豆大开眼界。在旅程中,在魔法师的指引中,豆豆逐渐懂得了快乐就是与人交流与人分享的道理。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时,豆豆开始想念爸爸妈妈。而魔法师只对豆豆作了简单的告别后,就消失在车厢中。

  列车到站,豆豆走下车,发现终点站正是自己家的门口。爸爸妈妈随即迎接过来,一家人紧紧抱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