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专题 >正文

《小熊维尼》创纪录 下月登陆北京继续载歌载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迪斯尼卡通“大腕”“小熊维尼”的中国巡演首站,深圳大剧院于本月23日落下了为期十二场的演出帷幕,不仅最后每天连续4场的高密度演出创下了深圳儿童剧演出市场的新纪录,气氛热烈程度同样创下来深圳演出的儿童剧之最。8月16日到8月27日,26场热闹的维尼火爆生日PARTY在保利剧院举行,等你来参加。

  据了解,不少孩子还看了两遍,激动得嗓子都喊哑了,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充
满互动和惊喜的《小熊维尼》更让台下的观众乐翻了天,孩子们被逗得前仰后合,如醉如痴地沉迷于其中。全剧充分调动起孩子们的情绪,把开心进行到底,几乎不到5分钟就有一次互动,每10分钟就会出现一次大的惊喜,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眼球,让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此次演出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作为迪士尼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明星,憨憨的小熊维尼、快乐的跳跳虎、可爱的小猪、聪明的兔子瑞比…这些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迪士尼卡通明星们的魅力更令人叹为观止。

  据悉,小熊维尼的故事最早是由苏格兰作家米尔恩创作的,1925年首次刊登于《伦敦晚报》,第二年单独成书出版。1966年,迪斯尼受权把小熊维尼的故事拍成卡通片,迄今为止,以小熊维尼为主角的电影已有7部。而此番上演的《小熊维尼》是为庆祝卡通人物小熊维尼的八十大寿而专门制作的一部舞台剧,这部大制作费时2年,仅舞台制作费用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幕后班底全部是百老汇音乐剧的创作精英。该剧已陆续在澳大利亚、西班牙、美国等国家的上百个城市进行了世界巡演,均获得了热烈反响,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巡演将达上百场之多。

  伴随着《小熊维尼》票房的火爆,深圳作为《小熊维尼》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已经在深圳大剧院舞台上掀起了阵阵热浪,连日来深圳大剧院变成了迷人的百亩森林,翩翩飘落的树叶、飞舞的蜜蜂、振翅的蝴蝶、雨后的彩虹……都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气氛热烈到极点。孩子大人都好好疯狂了一把,跳操、玩耍、鼓掌、尖叫…… 这是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偌大的舞台制造出梦幻色彩,在光影变化中,大人小孩都尽情投入到这场互动之中,甜蜜和温暖弥漫着整个剧场。不管孩子还是大人,都一起参与了整场演出,跟着小熊维尼展开快乐之旅。台上台下没了舞台的界限,完全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当全剧结束后,舞台上的多媒体大电子屏幕,映衬出一张张孩子的笑脸,一个个依依不舍的表情。看来深圳的小朋友这次是提前过了把瘾。而眼下京城的小朋友们则更是翘首企盼,等待这场“熊熊”之火能够早日的在京城舞台上也“烧”一把。

  其实,作为首次在中国露面的迪斯尼巨星小熊维尼以及跳跳虎等都已经是中国小朋友熟悉的“老朋友”了,金黄色的小熊维尼是全世界最家喻户晓的卡通明星之一,两个月前,小熊维尼还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举行了加星仪式,为星光大道添上第2308颗星。只是此番不再是电视荧屏上见到的小熊维尼、跳跳虎、小猪等众多迪斯尼卡通明星了,而是真真切切地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和他们首度亲密接触。

  据中演营销公司负责人称,《小熊维尼》将于8月16日至8月27日移师京城,并在保利剧院上演二十六场。在二十六场的演出过程中精心设计了众多互动环节,令孩子们完全沉醉其中,不但有机会和小熊维尼一起跳减肥操,和跳跳虎一起跳蹦蹦舞。而且现场还有巨大的南瓜、西瓜纷纷从天而降落在观众席上,让孩子们争先恐后去拍打。全剧每个场景都呈现出怀旧的美感,让观众沉浸在歌曲、笑声与冒险中。漂亮饱满的颜色、真实大小的道具、美妙的音乐、灯光效果与欢愉的气氛都使这出音乐剧成为欢乐的海洋。

  另外,《小熊维尼》已在世界11个国家巡演,总演出场次达到1000多场。每到一地,演出制作方都采取本土化措施对该剧进行相应改动。此次中国版《小熊维尼》的所有解说和唱词都换成了中文,很多台词翻译得非常有“中国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