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无声的梦想《千手观音》大型演出专题 >正文

邰丽华再次领衔《千手观音》 北展上演无声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记者从办方主获悉,无声的梦想---千手观音大型演出将于1月24日/25日7:30在北展剧场登台亮相,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的票共1280元 1080 元 880元 680元 580 元 380 元 280元 180元八个档次。这也是千手观音自春节晚会大获成功后首次公开亮相。

  做为千手观音的领舞者邰丽华两岁失聪,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学习舞蹈,她已经在舞台上度过了二十多个春秋。邰丽华为舞蹈所付出的不仅是时间和精力。她说:“作为一个聋
人,跳舞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它可以让人们了解我的思想和情感,我可以把自己体会到的生命中的美好传递给他人,因此我热爱舞蹈,它真正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第一次公开的演出我充满期待,我们将为观众带来感动心灵的震撼。”

  此次演出除了邰丽华领衔的《千手观音》,唯美《化蝶》,京剧《三岔口》,盲人钢琴独奏《月光》、聋人舞蹈《黄土黄》、盲人歌手杨海涛、肢残演员张佳欢等演唱的《婴儿将临时》、《雪绒花》、《歌剧魅影》插曲等节目。

  邰丽华主演的精缩舞剧《化蝶》讲述了“梁祝”爱情故事,再次展现残疾人艺术团的独特魅力,由以邰丽华为主的艺术团自创。“相爱人间”的情深意长,“别后梦幻”的刻骨铭心,“化蝶重逢”的永恒爱情。《化蝶》以传统爱情故事为基调,充满了“浪漫主义”和“唯美主义”色彩。新增京剧《三岔口》、男女声二重唱《音乐天使》、钢琴独奏《月光》等,展示了这群特殊艺术家的才能。《三岔口》的演员两位聋人和四位盲人,看不见,听不见。演员们的武打动作和锣鼓点声要默契配合,盲人成为聋人的耳朵,聋人成为盲人的眼睛,却把“不可能”的经典京剧武打变成了“可能”,这都是他们长期磨合的结果。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演员要付出无数艰辛,也是花心血最多的作品。

  从即日起观众可以通过010-85867145或010-85867146开始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