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非常有戏》演员自发“扩军” 赛制将微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09 武汉晨报
《非常有戏》演员自发“扩军”赛制将微调(图)

《非常有戏》开播大典(资料图片)

  《非常有戏》开播盛典播出后,不少艺人主动与节目组联系,表达参赛愿望。昨日,节目组对赛制进行了微调,以便更多明星参赛。此外,《舞林大会(blog)》中的复活、跳级也将在《非常有戏》中延续。

  《非常有戏》暂定举办5场初赛、3场复赛、2场半决赛和1场总决赛,每周五19时30分播出一场。其中,初赛原定每场参赛阵容为8位选手,但因报名踊跃,除了已完成录制的两场比赛外,后面3场初赛中的参赛人数将增至每场10名,但淘汰名额不变,仍为每场淘汰2人。根据赛制,初赛选手将分为上下两场进行比拼,每半场分数较低的两位当场进行才艺对决,经评委讨论后选择1人晋级,另一人淘汰。

  全场比赛结束后,最高分得主将获得“戏

状元”称号,淘汰选手可经过观众短信投票复活,复活名额为5个。此外,5场初赛的晋级选手也将通过短信投票展开比拼,“待初赛全部结束后,5名短信票数最高的‘人气王’可以跳过复赛,直接进入半决赛”。陈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