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49岁不退休 称《云南映象》后还有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3:46  重庆晚报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近日为国内家纺著名品牌富安娜2007年“殿堂级尊贵”床品拍摄了一组艺术写真《诺曼底王朝》。今年已49岁的她否认了退休传言,称继《云南映象》之后,还将为观众奉献更好的作品。

  记者提前看到这些照片:黑色与金色的色调构图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加上杨丽萍的灵动造型,营造出华美的宫廷氛围。

  此前,曾有传言说杨丽萍年近50岁,不日将要退休。但杨丽萍以各种行动否认了此种说法。在《诺曼底王朝》中的她,看上去仍然年轻、苗条。杨丽萍认为,舞蹈和良好的心态,是她保持青春的秘诀。去年,杨丽萍领衔的《云南映象》歌舞在各大城市巡演,获得了巨大成功。杨丽萍透露,目前,她正在排练新的作品。她表示,他们编排的舞蹈,会特别注重有情感、有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