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4小乔”顾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每日文娱播报》当家花旦顾阳(blog),对电视电影、舞台话剧可谓见多识广。自称从《麻花(听歌)1》开始就等着进组这一天呢。如今终于轮到自己,当然不能逊色。每天顾阳下了节目,就顶着一脸“浓妆艳抹”飞车直奔排练场。以至于大家都夸顾阳简直太敬业了,天天都上妆彩排。

  但伴随欢乐的往往是意外。在《开心麻花》彩排时,顾阳也遇到了小意外——第一次在工作中受伤。那天晚上,几位副导演在帮顾阳和满江(听歌)排一场对手戏,为了不让大家失望,顾阳、满江演得也格外卖力和认真,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场景:满江伸出手指对顾阳说“嘘!你看…”,顾阳双手捂住脸庞一言不发,满江顿时感觉手指尖湿漉漉的,大叫说:“呀,我是捅顾阳鼻孔里了么?”此时,顾阳已经泪流满面:“好象不是,比鼻孔靠上点,是眼睛。”

  于是就有了大队人马半夜陪顾阳去

医院急诊查眼睛的故事;于是也就有了顾阳用一只眼睛看世界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