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花升级版”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去经纪公司找于娜(blog),于娜经纪人推荐了谢娜(听歌,blog)

  谢娜定了之后,谢娜又推荐了何炅(听歌,blog)。何炅看了半小时剧本,当场演了其中一段,把导演等人吓坏了,当即拍板,就是何炅了。

  谢娜受伤:04年4月,演到还有最后三场的时候,一天深夜演出结束后坐出租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半边脸淤血都黑青了,凌晨两点打电话给公司说第二天没法上台了,公司紧急找了妮娜,排了3、4个小时,一把拿下,替谢娜演了两场,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到最后一场,谢娜肿着半边大小不一的脸,由于脸上的淤血还很严重,只能戴着墨镜上台,坚持演完了最后一场。谢幕时,何炅向观众解释,为什么今天的麻花(听歌)会有一个戴着墨镜的天使,何炅说到最后,泣不成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