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1售楼员”何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麻花(听歌)的特色就是方言多,角色多,服装造型多,2小时10分钟,2小时以上全在台上,50多场全部没用胸麦,都是真嗓子,何炅(听歌,blog)本来就是哑嗓子,等演完了50场,那嗓子都没法听了。何炅每次下场,一走到侧幕条,只要走出观众视线范围,马上就冲上来5个人给他换装,换头套的,粘胡子的,扒上衣的,扯裤子的,往兜里塞道具的,全部流程以秒计,那情形和F1比赛里车子进站差不多。这中间,何炅只有一次能够喝上口水,还绝不敢多喝。

  何炅(笑):我是一个对当下生活状态很满足的人。如果说想要改变,那我第一个想要改变的是让自己的身材魁梧些,因为身材的问题我曾经遇到过很多困扰。另外,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分身,能替我去应酬一些事情,还让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陪伴父母。你还要我继续说?一共说七个愿望?太多了吧,我真的不知道再应该需要什么了。

  何炅:我从主持少儿节目成功转型到综艺节目之后,我发现天地一下子大了很多。我对自己的评价是:超乎常人的幸运,和理所应当的踏实。所以我格外珍惜当下的一切,用一种平和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的新的挑战。这和我要主演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里那个男主人公最后幡然醒悟后,悟出来的道理是一样的。随身都带着《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剧本,一空下来嘴里便叨叨咕咕用方言说话。

  百场版的4场是何炅拼命挤出的4天,连发布会都是飞机从长沙赶回来的,坐飞机跟打的似的。排练的空隙,累得坐在椅子上狂睡。所有人无论谁忘了词,何炅保证记得一字不差,“我一不小心把他们的词都记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