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2”林依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演出费侃价,我已经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知道话剧的演出费很低,但我不知道的是,居然这么低!经过讨价还价,还是不够一场演唱会出场费的零头,于是放弃了,你们随便写吧。很谦虚平和,很上心,为了演好戏,天天请大家吃饭,请大家多给自己的表演提意见。多才多艺,打鼓一段,特意买了一个超贵的垃圾桶,后来发现音质效果最好的还是饮用水桶,打鼓技巧堪称专业,让观众击掌叫绝。

  每次媒体去后台采访,都一副硬汉形象,到最后一场演出结束,终于还是没绷住,泣不成声,硬汉形象在一把鼻涕一把泪中荡然无存。“演麻花(听歌)是让人特别快乐的一个事儿,但每年麻花都要换新演员,又是新的快乐,当你无法参与到新的快乐中的时候,就会不可避免的感到悲伤。我一定要回来做一个大串儿”,结果因为档期的问题,林依轮(听歌,blog)没串成。

  为“麻花Ⅱ”推掉了至少两部电视剧,演出就更不用说了。都是“自找”的:在看“麻花Ⅰ”的时候就喜欢的不得了,几经辗转找到制片人,跟他说“我报名出演‘麻花Ⅱ’!不管什么角色,一定要‘霸着’一个名额!”其实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年底有没有时间演呢!

  台词——每天早上冲凉时我会说一些让我自己感动的话,更有一次刘孜(blog)让我为她最后一场独白说点能感动观众的话,我说着说着把自己说哭了!当晚的排练刘孜就用了这段话。

  好玩——这个团队有多好玩?每次排练前我们都要跳一套广播操,后来又跳拉丁的小鸡舞;排练时经常我们自己就“喷”了,笑的演不下去了非要调整一会儿才行,所以我真担心正式演出时我们会笑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