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资料:麻花军团人物谱--“麻3小鱼”周晓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08  新浪娱乐

  当身穿球衣、光头锃亮的“零点乐队(听歌)”主唱周晓鸥站在《麻花(听歌)3》制片方面前的时候,大家心里都踏实下来,终于找到“小鱼”了。建组之后,多次以各种理由借口请全组吃饭,大家喝酒划拳,气氛颇热烈,周晓鸥作为摇滚人的本色立显无疑。随后进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别看周晓鸥外形彪悍不羁,一开始排戏就好像换了一个人,在剧组都以勤奋用功出名。其他人排戏的时候,他就在旁边认真观摩,中间休息喝水抽烟,他就一个人念叨念叨自己的台词。

  排练中还有这样一个插曲,有一天晚上,导演和演员一起商量改剧情,闷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成果。周晓鸥原本家里有急事,刚向导演请了假,但看到大家这么辛苦的闷剧本,他回去打个照面就又赶回排练场,和大家一起讨论,直到第二天天亮,才各自回家。

  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晓鸥很认真的说,他觉得走位和节奏是排练中最困难的事。至于什么好玩,周晓鸥说,演戏之外,什么都好玩。到麻花1百场,晓鸥又带着吃喝来排练场探班,请大家撮饭喝酒。大家都叫他“鸥制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