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评剧社成立 郭德纲准备一场赔400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3  新京报
德云社评剧社成立郭德纲准备一场赔4000(附图)

郭德纲

  本报讯 “德云社办评剧社一来保存传统剧目,二来希望评剧演出繁荣,三来希望后继有人。这算是公益事业,我预计演出一晚最少赔4000。”昨日下午,德云社评剧社在京宣布成立,社长郭德纲(德云社评剧社成立郭德纲准备一场赔4000(附图) 听歌 blog)谈到创办初衷感慨万分。从本周六起评剧爱好者可在广德楼观看德云社评剧演出,票价依然是20元,演员则主要是老一辈评剧演员,老郭本人甘当配角。

  最老演员82岁

  昨日评剧社成立,郭德纲请来7位年龄均在65岁以上的老演员上台表演,其中年龄最大的王老太太已经82岁,而且大多30年以上没唱戏。评剧老演员在台上演出时,郭德纲充当观众一直在旁边叫好。事后于谦开玩笑道“老郭办评剧社全靠兴趣,个人爱好真是挺害人的。”

  “再过10年想赔也赔不了”

  郭德纲20多年从艺生涯中,唱过3年的评剧,为成立评剧社他找来40多位老演员,整理了上百部传统剧目。从本周六晚上开始,喜欢评剧的朋友可以到广德楼观看评剧演出,演出同时德云社将开展《中国评剧传统剧目大观》抢录工程,因为德云评剧社老演员们年龄太大,必须将影像资料及时保存下来。被问到成立评剧社的目的老郭很感慨“评剧当年比京剧还火,可现在我自己都十几年没进过剧场看了。说实话,演出一场我们要赔4000元,但再过10年我就是想赔也赔不了。”(记者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