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 疑和郭德纲矛盾激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2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赵纲) 德云社的元老之一,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9月19日上午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声明,宣布自即日起,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北京德云社。该声明非常简单,没有解释具体的原因。

  人民网记者随后第一时间和徐德亮取得联系,他表示对分手的原因不想做过多解释,表示这是“和平分手”,对于外界传言他与郭德纲(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疑和郭德纲矛盾激化 听歌 blog)的分歧,他表示媒体可以自己去想象。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透露因为德云社的工作强度比较大,这时导致离开的部分原因。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徐德亮称自己要休息几个月的时间,近期没有演出的计划,在这段时间里将整理、创作一些段子,仔细考虑一下今后的工作。记者问是否考虑自己单独成立一个相声表演社,徐德亮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喜欢我的观众还会在舞台上看到我的,也希望德云社越来越好。”徐德亮说。

  郭德纲的助理王海在接受人民网记者的采访时,否认了郭德纲和徐德亮的“矛盾说”。他透露郭德纲早已得知徐德亮将要离开德云社。“艺术上不存在所谓的分歧,每个人对艺术的理解不同,都有选择单独发展的权利。”王海表示,郭德纲希望徐德亮今后在艺术发展的路上走得顺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德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