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我不是有意挑骗子 不演电视剧是怕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06  新浪娱乐
葛优:我不是有意挑骗子不演电视剧是怕累(图)

葛优接受采访

  话剧《西望长安》1月回京谢幕 葛优想出新作品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葛优在话剧《西望长安》谢幕演出发布会上非常低调,发言也浓缩到一句话“表态”,会后他才敞开话匣子。葛优希望“享受”最后一轮的话剧演出,在电影和话剧里演了两回骗子这纯属巧合。

  要享受话剧自己找乐

  葛优透露,《西望长安》最后一轮演出并没有改动,不过他也对个别动作又有了新想法,所以趁着这次剧组碰面就急忙跟导演娄迺鸣探讨起来,看看有没有改动的可能。在此之前,葛优又为了这最后一轮演出复习功课,“台词一点问题都没有了”。他采用的复习办法就是拿纸挡住剧本上自己的台词,看着其它演员的台词回忆自己的。最后一轮演出,葛优认为:“忐忑是不会有了,现在就是扣细,怎样与其它人更好地配合,把这个弄成一种享受,舞台上与人交流更舒服。”他补充道:“其实,我后来去剧场的路上就开始享受了。”随后,他还列出了他今后选择话剧作品的标准:能胜任、人物有点意思、别太折腾别太累。他笑着说:“经过《西望长安》这个戏折腾一下,以后就能抗了,得享受创作过程。”

  “我不是有意选骗子演”

  在电影《桃花运》和话剧《西望长安》里都演骗子,葛优表示并不是有意挑选的:“巧合,不是特别挑的。选作品我没多少主动性,通常都是有啥本子拿过来,觉得合适就接。暂时还没人找我演悲剧,我倒觉得可以演。”

  “没盗版票房能上10亿”

  葛优表示他对今年的电影作品挺满意。《非诚勿扰》是他与冯导再度合作,剧本创作时期就有了默契。至于剧情,宣传部门有自己的考虑,所以不方便透露。片花中13秒都在哭,是宣发方式,希望变变口味。对于票房的期待,他说:“两亿?我期待更高票房。其实要是没盗版,中国电影票房能上十亿。”

  不演电视剧是怕累怕早起

  据悉,葛优前一天刚刚完成电影新作品《气喘吁吁》的拍摄,在参加完话剧《西望长安》发布会后他将当晚回到剧组参加关机活动。该片预计在09年暑期与观众见面。谈到演电影和演话剧的感受,葛优说:“电影演半天都是一堆素材,要通过后期剪才能出想要的效果。话剧是戏,演出来就是结果,必须高度集中一次成型。不过电影的乐趣在于可以放出来看我自己。”不过,葛优明确表示工作重心还是偏重电影,不演电视剧是因为太累。他说:“还是要感谢电视剧让我出名,不过我真是觉得电视剧工作量太大,不习惯上午起来演戏,我就别给剧组添乱了。”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