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想回家》热播 侯天来:演不好对不起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51  东方早报
《不想回家》热播侯天来:演不好对不起葛优

侯天来在《不想回家》中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核心提示:在江苏卫视每晚7点35分热播的情感大剧《不想回家》中,观众又一次见识了男一号侯天来的实力。据悉,由王小帅历时两年创作的电视剧《不想回家》男主角原本选定为葛优

  在江苏卫视每晚7点35分热播的情感大剧《不想回家》中,观众又一次见识了男一号侯天来的实力。据悉,由王小帅历时两年创作的电视剧《不想回家》男主角原本选定为葛优。侯天来告诉记者:“当时剧组特地上北京给葛优送剧本,他很喜欢这个戏,但担心剧中的小人物和自己过去的角色太雷同,让自己的戏路产生局限。在他犹豫不决时,冯小刚邀他出演新片。考虑再三,他最后放弃了《不想回家》。”葛优第一个想到了老朋友侯天来,便向监制王小帅推荐了他。戏龄长达15年的侯天来谦虚地说:“他推荐之前我都不知道,感觉压力挺大的,要是演不好多对不起他啊。”回忆起《不想回家》的拍摄,侯天来说:“累。”对于这段煎熬,他刻骨铭心:“《不想回家》有20多集,我有700场戏。前面一个戏刚刚杀青,我连北京的家都没回就马不停蹄地坐车来南京。开拍的时候又碰上南京的火炉天气,那汗流得我到现在都记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不想回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