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剧中文版将于广州闹市宣传(图)

2012年11月09日07:20  信息时报
音乐剧《猫》演员下周将全副武装上街与广州市民零距离互动。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音乐剧《猫》中文版要再过半个月才来广州上演,但广州街坊却能在下周提前一睹“猫容”。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剧组即将在下周入驻广州大剧院进行排练,除了在合适的时间邀请部分猫迷提前探访“猫窝”外,还将安排《猫》剧中的喵星人在下周的某一时间突袭广州闹市区。该剧11月24日起将在广州大剧院连演24场。

  下周如果在广州街头碰到一个似人非人又带着几分猫样,似猫非猫又带着几分人形的家伙,那八成你是好彩遇到了《猫》剧中的喵星人。为了满足广州观众的好奇心,《猫》剧主办方正在酝酿让猫儿下周某个时间亮相广州闹市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届时,演员会完全按照剧中的造型打扮,以猫的行为方式出现在广州街头。也许是广州的某个地铁站的某节车厢里,也许是某个大型购物中心的扶手电梯上,也许是海心沙或广州塔之类的某个景点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喵星人不会乖乖地从你身边走过就算了,拉拉你的衣服,拨弄一下你的鞋带,挠挠你的手臂,都是分分钟可能发生的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